【翻译】徘徊

发布了长文章:【翻译】徘徊

点击查看

这一次的文就有点甜了,还是小珊和丹尼的配对哦

诶,今天2月14日,好像是情人节耶,哦,我单身,那没啥事了(っ ̯ -。) 



不过,小珊和丹尼之间的感情,我一直觉得他们俩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,丹尼一方混合着少年青春期的萌动,而小珊更多的是对独一无二的迷恋。看到剧终的官宣,我不禁怀疑他们真的能够一直走下去吗。初恋,如青苹果般酸甜清脆,但又有多少人能始终如一呢?


但这并不是说我不嗑这对CP,长期在冷圈待,我已经几乎是来者不拒,只要不乱伦,年龄相差不要太大,我都吃……虽然我还是不太理解一些CP是怎么凑在一起的,举个例子,Dash和Danny,莫非是因为他们俩的关系像是最初的Peter和Flash???

评论(3)
热度(17)
© 西苏尔|Powered by LOFTER